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巧克力扭蛋機


之前就看過有人分享扭蛋機DIY
不過看起來有些小麻煩
有些材料還得特別去找
以最近忙碌的情形
我實在沒啥動力想做


結果日前在自己的手作社團裡
看到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貼了一個超簡單版的扭蛋機製作方式(點選即可開啟製作方式連結)
利用手邊常見的飲料杯就可以做
讓我心花怒放    就你啦

製作方式和上面扭蛋機連結過去的網頁大同小異
有興趣的自己點開看看
文章最後   我會附上自己後來 又改良的超極簡版的轉蛋機材料跟做法
我想分享的倒是    做了這扭蛋機的心情
從孩子們發現我想做的是扭蛋機開始
他們興奮極了

一直睜大眼看我的動作
也會不停的問
不過我做東西時不喜歡回答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