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100分的白目....智慧

剛才   融拿聽寫簿讓我簽名

哇~~~~
哇~~~~~
哇~~~~~~~

白目阿母故意很誇張的   
讚嘆  

融從四點忍到晚上八點才給我簽名   還故意不給老公簽  
我怎麼能不好好表現一下

我的驚喜咧

"唬   兒子   這你第一次考一百吧"

融酷酷的說
"沒有   第二次"

我馬上往前翻說   "真的嗎  真的嗎"
"在上學期的聽寫簿啦"

"噢....."小失望
融馬上爬到書櫃上   去找舊簿本
"我記得放在這裡....."

"喂喂喂   不用這麼誇張啦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啦"

融才爬下來     還是一臉酷臉

"一學期一次喲    你該不會把這學期的扣打用完了"白目阿母繼續白目中

融   毫不猶豫地回答  "對呀"
"喂.....你也回得太快了吧  
你都不會有志氣一點    說你靠實力的呀"

融用一種很清明的眼神    看了阿母我一眼說
"媽媽   考一百    不是只有實力    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

霓阿母卡好咧 

算我厲害    怎麼能生出這麼有智慧(白目)的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