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花間蕗分享給我的鹹檸檬做法

大家很想知道鹹檸檬的做法

是好友小花的功夫好

她給我做法如下    我懶得一一回訊了


分享流程

我自己有我的堅持,這些檸檬做很久。

  1. 洗酵素加牙刷一顆顆刷乾淨,再泡小蘇打一晚,換三次水。
  2. 川燙二次。
  3. 瓶子洗碗機高溫洗澡二小時烘乾。
  4. 檸檬裝瓶塞滿。
  5. 水煮滾放涼,加塩或粗塩到不溶化,就是過飽合食塩水。
  6. 加入瓶子中,封瓶子。
  7. 前三個月要顧缸,上下搖動,攪拌,要小心發霉。

放三~個月就可以喝了,放愈久愈好。

圖片中是  剛做完不到一個月   還在等待觀察期的對照組

哈哈哈    香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