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少女時代 有人撐腰~~~

回娘家    抱阿母
謝謝她的包容

我的少女時代   才會那麼逍遙

"阿母    妳記得  
那次我們去聯誼   王映撞到頭嗎"
"不記得"
"喂    我的頭髮   被剪到快看到頭皮耶~~~"

"那   妳記不記得   
我被抓到帶二十多本漫畫   在教師休息室被老師狠扁二十幾下  
妳還跟爸爸被老師叫去他家談話"
"不記得"
"噢    是說出了老師的家門
妳們就把書給我
叫我快去還"

"那......妳也不知道
國三有人追我
送我半個人高的玩偶"
"不知道呀"
"對啦   我不敢拿回家   拿去放小姑家
......
是說

我國中長那樣    還有人追
真不曉得
那人是有眼光   還是視力不好~~"

"誰說的    妳有那種質(台語)!
我從來不覺得妳比不上別人"

噢~~~~~~阿母
妳最好了

就是有妳和爸爸   一直給我撐腰

我才會一直一直    囂張  自信  快樂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