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兄妹情深....屁

哇~~~~~~~~~~~~原來自我感覺良好是可以遺傳的

剛才    融對宓說
你的字太醜了  
要好好練習
罰寫一百次吧

我和老公對視一眼   (兩人都坐在電腦前   打評語  打成績)
老公翻了白眼

我則轉頭對融說

"哇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你怎麼好意思   跟你妹說她的字醜

來摸一下   你的臉皮   在吧    "

憑他的狗爬字     哪來的信心 說    宓的字醜   嘖嘖嘖

倒地

宓真的拿了一張白紙   說   我來練習一百次好了  

我昏了   這個妹妹 太愛依指令做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