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家裡的拖把數要跟孩子人數一樣

剛拿起掃把   掃兩下

宓跑來說    媽媽我來掃 

走到後頭拿拖把    樂又跑來    媽媽我會拖地喲 
拿起另一支   拖把    融慢慢踱過來    我要拖樓梯
不要先拖樓梯    先去拖客廳
他就晃過去拖地了

拿起第三支拖把    (是的   我們家有三支   科科科)

跟樂把廚房拖了拖    指點她   怎麼把地拖乾淨

宓掃好地    興沖沖地   對我說
媽媽拖把給我   

於是  

三小    繼續開心地上二樓拖地   

我坐在這裡打電腦   等衣服洗好晾好

再來杯茶   配上昨天買的蛋榚  

我的人生好美滿

PS:   老公正在睡回籠覺.................嘖

不一會兒

...............

我高興地太早了

三小  拿著拖把追著   蟑螂跑...........

然後   融宓下樓   把蟑螂也拖下來

宓:   媽媽    蟑螂好難殺    我們三個好不容易  把它   宰了

阿彌陀佛    三百三百   

我:...................是善哉善哉啦(平常跟阿公說   講道的節目後遺症)

宓:噢好     阿彌陀佛    三宰三宰............

orz    天公伯仔    原諒她的   臭奶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