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叫我 臉書上的任性女王

有一件事     我超有成就感的   很想說

我的臉書   是用一種非常自以為是的方法在經營

所以 
我不加婆家的人   
因為   一定會有立場不同  產生的微妙情形
不太加同事  
因為所以......  原因   不想多說   XDDDD

最早是為了團購加入臉書 
但我從臉書社團  帶走的好康    是更珍貴的  "人"

幾乎我把   我待過的社團   最值得打包回家的朋友   全塞進我的朋友清單裡了

我的社團   是我的資料夾   收集了我各個興趣的參考資料及同好
這點   在我最近和親子社團好友們   集合創意發想   又帶動我去做了很多親子桌遊改編得到印證

在茫茫人海    得到一群各有特色   卻又互相支持的朋友    只能按讚了~

也從臉書上牽起    遠方的親友之間的情份
彌補了很多過去的遺憾

昨天看到   一個親人  在臉書上的一段話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  個別孤獨的進行著   只是和別人世界有限的交集著

是呀

在真實世界裡   我能認識的人  能深交的朋友   就是能接觸到的人

而網路   打破了過去的人際交往模式 

它當然是雙面刃    要看人用

我恰恰好  就抽出了一把為我打造的石中劍~~~~

叫我女王吧  
我的模式   無法複製 

但是   把握一些原則   你們一樣可以悠遊其中
保持好奇心  
給人正面的鼓勵
尊重不同意見

該不客氣時   別手軟   就封掉不爽的人吧

X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