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該做 想做~拔河賽天天舉行



我並沒有很有耐性喲
不要看我陪三小做很多東西
就以為我很有耐性
三小很乖
沒有 沒有 沒有      是誤會
我會抓狂 會生氣 會大吼
不過 會儘量 跟三小 講清楚 可以怎麼改進
錯的原因 思考回想製作的環節
昨天 玩太晚 怕被公婆念
上床前 已經是焦慮得很嚴重了
早上一邊弄早餐 一邊洗衣服 又上網
聽到公婆回來的車聲
緊張地 跳離電腦 跑到後面晾衣服


生命裡 該做的事和想做的事
總是互相糾結著
公婆 有時就是一個督促者 不時提醒我
該做的事
不愉快的感覺 
想清楚後 其實是我對自己責任的壓力反彈

三小 是我的責任 也是我的生命重心
接受情形 調適好情緒
有沒有耐性 都是可以陪孩子一起做很多事的
就算生氣 也是可以聊的題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