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南投宜民牙醫

"妳從台南市跑到南投拔智齒?"
這大概是這幾天
朋友看我動態    心裡一定是驚訝又
莫名的問題
這怎麼說呢
如果   只是牙醫是我們好友   這理由不足以讓我寫感謝文   又大力推薦他
本來很想講   他們的故事
畢竟   這幾年故事行銷   各行各業都喜歡這招


想想   認識他們四年
即使遇上很多狗屁倒灶   ....的事(他們人厚道   想留些餘地給人    我也就不細數鳥事)


他們總是可以  
堅持自己的原則
想盡辦法去完成目標


小小診所   
他們堅持不妥協的    只用好東西
除了醫療服務   更深信只有確實做好衛教
才能真的幫助病人


中午跟好友聚餐   她好奇問我   到南投拔牙的原因
我反問她    "你的牙醫   會不會   在就診時    花上二三十分    講述你牙齒的問題
從成因   到處理的各種方式可能產生的不同結果"
"會不會   你們是朋友才特別這樣?"


當然    我們是朋友  
讓我們的醫病關係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

而這份信賴不光是友情的延伸
更重要的是    他對自己職業專業的強大自信


拔智齒的這兩天
從緊張   到放鬆   
堅定  溫和的語氣給人信心
即使牙根斷裂   也因為早已做了充分心中演練
都各在不到十分鐘內完成
才一日不到   昨天兩顆智齒拔除的牙齦肉沒有紅腫    稍微按壓也不會痛


談到手術的眉角
充滿自信
"我誰呀    我謝全立耶"
敢大聲說出對自己工作的自豪


才是我   不遠千里   毫不遲疑的原因


南投    宜民牙醫
恭候大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