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十五分鐘的主角

有人告訴我
在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十五分鐘     可以成名或被注意

不多    就只有十五分鐘   
不一定在何時出現

你很難掌握那時機

有的人    會一直以為自己被注意    無限放大十五分鐘
有的人    會覺得自己從不被注意    錯過十五分的感動

不管如何  
我的十五分鐘    似乎已經過去了 
回頭想想
我的年青歲月    有很多十五分鐘     讓我自豪驕傲

像學長告訴我的

走過燦爛     安於平淡    才能   真的 豁達自在

現在    當個三小媽   真的是    太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

追蹤者